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

作者:文/王启迪 图/高文鹏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浏览量:

  927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与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净化企业政治生态,充分发挥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作用,集团公司在京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教育报告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世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同波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一军作廉政教育报告。集团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贾世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聚焦“三个准确”,准确把握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重大意义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内涵要求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六个汲取”,深刻汲取管党治党不严政治意识淡漠“四风”问题积习难改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够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知止不收手以及制度建设长效机制尚未形成,“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的教训。做到“三个始终”,始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始终保持坚定高远的理想信念坚定朴素的为民情怀、坚毅顽强的斗争精神清正廉洁的鲜明本色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作风、打硬仗、破难题、谋发展,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陈一军作廉政教育报告,通报了全系统查处的业绩观不端正、决策“一言堂”、以权谋私、履职不力、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职务犯罪等典型案例。他强调,要全面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深刻把握“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大判断,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持续保持严的主基调不放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永葆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廉政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干部。

  全系统共有近2000人以现场和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