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贾世瑞会见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一行

作者:文/袁晓东 图/高文鹏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0日 浏览量:

  9月2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世瑞在集团总部会见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祺扬一行,双方围绕加强政企合作、共同推动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驻襄企业做强做优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吴同兴,襄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吴烨、市委秘书长黄进参加会见。

  贾世瑞代表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对王祺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湖北省委省政府、襄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公司产业现状、发展规划以及正在积极推进的战略性伟德BETVlCTOR1946产业等方面的发展布局。贾世瑞指出,襄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完备、发展潜力巨大,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战略规划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支持集团驻襄企业做强做优,打造知名企业,助力襄阳市高质量发展。

  王祺扬代表襄阳市委市政府对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为襄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进一步扩大在襄阳投资,共抓发展机遇,加强央地合作,携手共赢发展。他表示,襄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在襄阳的发展。

  集团公司综合部、战略投资部及铸管股份、伟德国际1946股份、伟德国际1946投资有关负责同志,襄阳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