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赴伟德国际19463522公司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党群部信息发布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2日 浏览量:

  9月22日,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张二公一行赴集团公司所属伟德国际19463522公司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列席督导伟德国际19463522公司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了解主题教育启动情况及理论学习安排情况,并与党员和职工代表座谈。

  巡回督导组听取了党员和职工代表对所在党组织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对加强公司基层组织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及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和巡回指导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在伟德国际19463522公司领导班子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生产现场,深入了解了伟德国际19463522公司发展史和生产经营情况。

  张二公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伟德国际19463522公司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认真对照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切实做好规定动作,落实好党中央要求;二要把强化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法、找对策,以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把推动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推动破解制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和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紧扣中央企业“三个总”“两个途径”“三个作用”的新使命新任务,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为打通堵点淤点夯实基础;五要切实抓好整改整治,找出若干群众反映强烈、长期没有解决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能改的马上改,一时解决不了的要明确具体措施,紧盯不放。切实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