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新闻

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举办2023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

作者:关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5日 浏览量:

  9月22日,集团公司2023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开班,来自各级企业的90余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将在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吴同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吴同兴指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结束、第二批启动的关键时期,集团公司举办此次培训班意义重大,这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是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集团公司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

  吴同兴强调,集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建设和支部书记能力提升高度重视。一要持续强化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力推动基层党建“七抓”工程落地见效。抓组织,做到应建尽建、应换尽换,保持党的组织全覆盖;抓书记,坚持精准选配,落实第一责任;抓党员,把好党员入口关,深化“双培养”机制,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抓活动,丰富党员活动载体和形式,保证党员活动全覆盖;抓制度,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项党建工作制度,加大制度落实督察检查力度;抓培训,严格落实党员教育培训有关要求,实现五年党员集中教育全覆盖;抓保障,严格落实两个1%要求,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必要保障。三是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井岗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袁晓武对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各位学员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井冈山市的红色历史和发展情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