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铸管股份再获两项殊荣

作者:孙海潘  张腾飞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08日 浏览量:

  近日2023年建筑用钢智能制造绿色低碳发展研讨会暨中冶认证十周年年会在山东临沂召开。经中冶检测认证评审委员会评审,伟德BETVlCTOR1946铸管荣获MC认证十年质量稳定企业”和“MC认证最具影响力质量品牌”两项殊荣。该奖项的获得将进一步提升伟德BETVlCTOR1946铸管的市场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

  “MC”冶金产品认证属于自愿性产品认证,是国内冶金产品的权威认证。近年来,国家加大基础工程建设力度,并对基建工程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部分国家重点工程明确要求钢筋生产厂家必须通过“MC”冶金产品认证才能资格入围。多年来公司连续通过认证审核,有利促进公司质量体系的持续有效运行及产品质量管控,提高了建材产品进入国内重点工程领域的机会,助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硬产品打造硬实力,硬实力铸就硬品牌。此次获得中冶认证的两项荣誉,是业界对伟德BETVlCTOR1946铸管多年来坚持质量立企、品牌兴企战略的充分肯定,也是伟德BETVlCTOR1946铸管提升产品质量、做强品牌实力的具体体现,增强了在全国建筑钢材领域的知名度和权威性,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下一步,伟德BETVlCTOR1946铸管将下大力气做强“拳头产品”,满足用户需求,以更高标准的服务和更可靠的质量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