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伟德BETVlCTOR1946格板再添不锈钢系列产品

作者:黄雅姗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浏览量:

  近日,邯郸新材料公司不锈钢钢格板原板开发成功,为公司钢格板产品的多样化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澳洲市场是邯郸新材料产品重要的出口市场,是钢格板行业的领航者和风向标;在了解到澳洲客户的不锈钢钢格板产品需求时,出口部业务经理黄雅姗第一时间反馈公司,经过销售、设计、生产、设备等多个部门的联动和探讨,最终确定了由邯郸工业区和马头工业区联动配合的生产方案,在邯郸新材料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下,第一批不锈钢钢格板产品开发成功并顺利发运,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不锈钢钢格板产品具有高防腐、高耐磨损、高强度、耐高温、美观等特点,应用于建筑、石油、化工、制药、食品、景观等场景;不锈钢钢格板产品前景广阔,材质高端,该产品的成功开发,为钢格板出口市场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钢格板产品出口订单的竞争能力,为邯郸新材料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