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多功能云梯主战消防车惊艳亮相北京消防展!

作者:文/邹娇 图/周腾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浏览量:

  在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上,有一款装备占据3611公司室外展区最强C位——多功能云梯主战消防车!该装备一经亮相,瞬间成为众多参展人员的打卡聚集地,吸引了大批消防行业的爱好者和从业者到展台观摩、咨询探讨,广受好评。

  此次参展的多功能云梯主战消防车是集抢险救援消防车、水罐泡沫消防车、举高喷射消防车三车功能于一身的城市主战消防车,具备举高灭火、举高救援、举高照明、举高破拆、高压细水雾等多种功能,能够达到多车合一,一车多用的作战效果。作为城市消防的主战车型,能有效解决城市火灾中救援场地狭窄,无法多车联合作业的难题。

  该装备的双轨爬梯为行业内首创研制,整车呈现出6大特色举高救援/攀登突击功能臂架双侧均配备救援爬梯,最大工作高度15m,同时可承载6人突击平台最大攀登救援高度13.5m,可实现双侧突击与救援同时作业,形成救援闭环,50S内完成一键全部展开,极大地提升了救援效率智慧消防功能装备搭配自主研发的智能控制系统,能够实现智能火情监控及环境感知,快速定位并救援被困人员,具备一键灭火功能举高灭火功能装备采用Akron3482+5177消防炮,HALEMBP消防泵,流量可达60L/s;臂架伸展到最大高度后灭火高度达到60米;通过管道进行细水雾灭火高度达到100米举高破拆功能臂架前端配备液压驱动高强破拆头,在灭火救援过程中能够实现一键破窗、一键破防盗网,破拆力超过1吨举高照明功能臂架下部安装遥控LED照明灯,可实现360°全方位大功率照明城市主战功能作为主战类灭火救援装备,整车长度仅为8.65m,高度3.7m,在城市狭窄道路通过性好,能够快速掉头。遇到险情时能够第一时间快速出动,迅速到达救援地点,为救援争取宝贵的时间。

  据悉,该装备由伟德国际BETVlCTOR1946智能研究院与3611公司协同设计研制,拥有先进的智能化技术、精湛的工业造型,在作业安全性、操作稳定性上均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