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企业动态

伟德BETVlCTOR1946能源获评环保绩效A级企业

作者:崔晓健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浏览量:

  近日,河北伟德BETVlCTOR1946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获评河北省环保绩效A级企业。经公司全体员工的同心协力、不懈努力和充分准备,伟德BETVlCTOR1946能源环保创A工作得到省、部级领导和专家组的一致认可,并顺利完成环保绩效A级企业公示。

  伟德BETVlCTOR1946能源自创建伊始,在规划设计之初,就立足于打造国内焦化行业绿色清洁生产标杆,将超前的环保理念和技术融入整个生产流程。采用先进的SOPRECO单孔炭化室压力调节技术,有效避免炉门冒烟问题;采用炉顶封闭罩高效处理除尘技术,确保生产过程无可见烟尘外逸。2023年5月,焦化行业新版A级标准发布后,严格对照新标准,从装备水平、数字化智能制造、有组织、无组织、节能降碳、监测监控、环境管理和清洁运输等八大方面,逐项落实整改提升,持续攻坚克难,在伟德BETVlCTOR1946能源全体职工的不断拼搏下,伟德BETVlCTOR1946能源各项指标陆续满足环保A级标准,完成实质性蜕变。

  开展创A工作期间,积极沟通跑办,协调各方力量,以军钢速度谱写新篇章,各项工作高效、高质、高速推进,短短3个月时间内,先后完成超低排放预评估和整改、超低排放评估监测、A级企业材料申报、碳排放核查报告申报及评审、省市级环保现场验收等,确保在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生产管控前,完成创A的各项工作,对正常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

相关附件